阿研

仅以沉默致我所有无疾而终的热爱,长眠于此

【原创/短文】飞茜 《没了》

TFP背景

飞过山×阿尔茜

ooc有,第一次写飞茜,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尔茜不喜欢搭档,尤其像飞过山这样的话唠,一路上除了唠叨就是聒噪,简直没有说过一句有用的话。“噢,看在普神的份儿上,你就不能安静一点?”阿尔茜终于忍不住吼了一句,再这样下去,她的音频接收器一定会炸裂。“嘿,阿尔茜,你就不能试着,有趣一点儿?”飞过山看着阿尔茜面甲上的揾怒,倒退着行走,毕竟他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美丽的表情,哪怕是嘴角的一点弧度,“我可不认为你说的有趣是不停地废话!”阿尔茜抱着胳膊,皱了皱眉甲,“哈,那只是,调教气氛的必要手段而已,谁会喜欢在长途跋涉中一言不发呢?”飞过山怂了怂肩,“我喜欢。”阿尔茜干干脆脆地不留任何余地,“你还真是惜字如金。”飞过山知道,阿尔茜略显傲慢的表面,只是害怕再次失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飞过山?”阿尔茜很诧异,就连被霸天虎俘获关在监狱里,来救她的依旧是那个话唠:“飞过山?你没事吧?”,“唔....嘿,你在,担心我吗?”飞过山很确信自己昏昏沉沉的cpu里听到了阿尔茜对自己的关心。阿尔茜后退一步,偏过头:“你怎么会在这儿。”,飞过山从地上跳起来,活动了几下手脚,在金属墙壁上摸索起来:“红蜘蛛企图从我的发声器里套出点什么,哈,那不可能,你知道,所以我关闭了主机,玩了点小把戏而已。”,阿尔茜不自觉地笑了笑,摇摇头:“看起来你的小聪明并不是一无是处。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咔——!”,舱门开启,杂兵们把他们转移到了震荡波的实验室,“脑皮质神经链接,准备完毕。”震荡波调好了机器,“震荡波,你的这个什么链接最好有点用处。”红蜘蛛有些不满地歪了歪头雕,“脑皮质神经链接是我发明出来的!我对它的作用非常清楚!”震荡波激烈地反驳,红蜘蛛后退了一步连连摆手:“好,好,好,我也希望它能发挥出作用。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嘿,你们要对她做什么?!”飞过山手脚都被能量铐锁住,动弹不得,“如果她的cpu里没有我想要的信息,下一个就是你。”说着把链接管插入了阿尔茜脑后的链接口,一瞬间,阿尔茜觉得自身意识不受控制,所有的一切都被剖析开,“好了,信息收集完毕。”震荡波收回了链接管,枪口抵住了阿尔茜的头雕:“是时候,清理没有价值的物体了。”,飞过山看了看阿尔茜的手刃,心领神会:“红蜘蛛,你总是让别人干脏活儿吗?!”,“震荡波,你已经处决了一个属于我的囚犯,剩下的应该由我自己来处置!”红蜘蛛呵止了震荡波,震荡波没有做过多的争辩,与虚荣心旺盛的TF辩论不符合逻辑,“那么,让我们看看,用什么方法来折磨你们呢?”红蜘蛛洋洋得意地欣赏整整齐齐排列出来的刑具,锃亮的冷光总是能激发他的残忍,“你还是先想想自己吧!”红蜘蛛没来的急回头,就被阿尔茜打晕在地,“嘿,阿尔茜,你的鬼点子也不少!”飞过山看了看她的手刃,“能量铐很难被切开,我的手为此受了不少罪。”阿尔茜转了转手腕:“还是先逃出这儿再说吧。”,虽然返回基地的路上,飞过山依旧絮絮叨叨,但阿尔茜已经不那么讨厌了,毕竟,没有人喜欢长途跋涉而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又见面了,飞过山?”红蜘蛛看着奄奄一息的飞过山,肆意地嘲讽,“咳——!好久不见。嘿,你的主子呢?”飞过山猛地呛了一口能量液,傲气不减,“我,就是我自己的主人!”,“呲——!”尖锐的手指捅进了火种,飞过山甚至没来得及想些什么,意识就开始涣散,湛蓝的能量液啪嗒啪嗒地掉落一地,形成一条长长的拖拽痕迹,那条痕迹,通往震荡波的实验室。“飞过山的生命下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飞过山?!”阿尔茜简直无法辨认眼前的TF是飞过山,面目狰狞,浑身上下都是狰狞的伤口,嚎叫着冲上来想杀了自己,“飞过山你怎么了?!”阿尔茜侧身闪避着,始终无法对他下手,即使他已经不是飞过山。在他彻底跌入深渊被黑暗吞噬的时候,她依旧伸出手,没有抓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电闪雷鸣,雨滴浸湿机体,和身后的石堆,阿尔茜坐下来,抱住自己,没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了,才知道什么叫没了。

TEN——

粉丝破百的点文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