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研

仅以沉默致我所有无疾而终的热爱,长眠于此

【原创/短文】《威红夫妻性向一百问》 50-70

💡背景G1

💡威红,50-70问

💡没有一百个小心心咕咕咕得心安理得。【被打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1: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?  

威震天:“我当然是高高在上的。”

红蜘蛛不满地翻了个白眼,无可辩驳。

 

52:为什么如此决定?  

红蜘蛛不是非常喜欢这个问题:“看看这个体型差!不,也许应该说,重量差!”

威震天:“也许,应该说是实力差距所决定的。”

 

53: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?  

威震天略微顿了顿:“嗯.......除了时不时在我背后的枪口,动不动的叛逆,以及,完全不听从命令,其他我都很满意。”

红蜘蛛摇摇头:“不满意!”

威震天安抚着怀里快炸毛的小飞机:“真不知道你那么容易生气,你的处理器怎么能受得了。”

 

54:初次H的地点是?

威震天:“好像我的舱室吧。”

红蜘蛛:“什么好像,明明就是!”

55:当时的感想是?

威震天:“很.....性奋。”

红蜘蛛:“我大概没什么感想,只觉得这个家伙可能又喝多了高纯。”

威震天:“事实也的确如此。”

 

56: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?

威震天:“很害羞,很可爱,完全不像现在这么,聒噪。”

红蜘蛛:“我是被强迫的!我一点都不想看见这个炉渣满面甲的淫笑。”

  

57:初夜的早上,你的第一句话是?

威震天:“抚摸他,然后,亲吻,问问他愿不愿意当我的火种伴侣。”

红蜘蛛:“愿意。”

威震天会意地笑了笑,嘴唇在对方的音频接收器上蹭了几下。

红蜘蛛偏过头:“除此之外,我还有其他选择吗?”

  

58:每星期H的次数是?

威震天:“每个晚上都不一样,最重要的是看我想要多少次。”

红蜘蛛无奈地摇摇头:“他从来都不考虑我的感受。”

  

59: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,每星期几次最好?

威震天:“事实上,现在的状态就很理想,如果可以,我想明天晚上都可以持续到天亮。”

红蜘蛛:“这个星期最好一次也别有!”

威震天卡住他的下颚:“别告诉我,你不喜欢。”

红蜘蛛不耐烦地打掉他的手:“太频繁的对接会让我的机体吃不消的!”  

威震天:“噢,是吗?可是我觉得你也很享受其中。”

红蜘蛛:“算了,下一题!”

 

60:那是怎么样的H?  

威震天:“这个看我的性趣,我喜欢后入,或者要一些小道具,然后........”

红蜘蛛:“够了!下一题!”

 

61: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
红蜘蛛:“大概是机翼和颈脖,还有腰。”

威震天:“我没有特别的敏感区域,当然,扳机算是吧。”

  

62: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  

威震天:“同上。”

 

63: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?

红蜘蛛:“狂野,略带粗暴,但是也会很细腻。”

威震天:“他很会引诱我,半推半就?或者说,他享受挑逗我的过程。”

红蜘蛛:“你对诱惑的定义是不是有什么误解?”

威震天眯起光学镜:“你敢说不是吗?”

红蜘蛛:“不......下一题!”

  

64:坦白的说,你喜欢H吗?

威震天:“喜欢,很喜欢。”

红蜘蛛:“喜欢吧。”

  

65: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? 

红蜘蛛:“他的舱室,或者,指挥室。”

 

66:你想尝试的场所是? 

威震天:“去某颗无人小行星那儿怎么样?”

红蜘蛛:“我可不感兴趣,如果可以,我想在王座上。”

威震天的手指在机舱上来回划动:“当然,如果你想的话,我们现在就可以去满足一下你的小愿望。”

红蜘蛛抓住他的手指:“先做完题。”

 

67: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H之后?  

威震天:“有时候会在洗澡之后,一般扑到他身上之后,我就会忘记一切了。”

红蜘蛛:“也有时候,是在洗澡的时候H。”

 

68: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?  

威震天:“没有。”

红蜘蛛:“我只想让他不要弄伤我。”

 

69: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?  

红蜘蛛:“没有......”

威震天:“我也没有。”

红蜘蛛:“真的吗?你的拆卸技术可不像第一次。”

威震天:“下一题!”

 

70:对于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,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?  

红蜘蛛:“我不太明白这种行为,大概是为了满足机体所需?”

威震天:“我不反对,如果想得到的东西,无论如何都要占有。”

待续——

热度(17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