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研

仅以沉默致我所有无疾而终的热爱,长眠于此

【原创/短文】《威红夫妻性向一百问》 31-50高甜预警

💡背景G1

💡ooc有,而且较为严重,沙雕风有

💡超过一百个小红心,下一篇就一口气更完!

当然,不太可能有一百个小红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1:认为你的情敌是? 

威震天:“轮子的那个大白飞机!”

红蜘蛛:“擎天柱!他和那个家伙的绯闻比他脑子里的黄色废料还要多!”

威震天沉默了一会儿:“好了,我们应该跳过这个令人不愉快的问题。”

32: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?

威震天:“大概是求饶或者无理取闹的时候?”

红蜘蛛的愤怒已经快要溢出数据承载数值了:“我什么时候无理取闹了!都是因为你惹我生气!”

威震天安抚着怀里几乎炸毛的小飞机:“没错,就是这样,每次你生气我都很手足无措,因为我完全不明白,你在为什么而生气,不过,我倒是明白了一点,在你面前,最好所有话语都真假参半。” 

红蜘蛛:“哼,我可没有让你不说实话。”

33: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?

威震天:“我相信他不敢,这个宇宙还有比我更加强大的存在?如果有,我就去消灭他,直到我对他来说,独一无二为止。”

红蜘蛛在他的手臂上轻点着紊乱的节奏:“如果有,那就先消灭那个比我更有魅力的存在,再弄死这个家伙!”

威震天摇摇头:“我说过了,你做不到的,小叛徒。”

红蜘蛛低头看着自己的胸甲:“我当然,可以只要......”

威震天握住他的下颚,强迫对方达成直视角度,异常严肃:“永远不许有这种想法!”

红蜘蛛得意地勾起唇角:“那你最好就别让我产生这种想法。”

威震天想说些什么,感觉发生器齿轮被卡住了一样,所有责备都化作一声轻叹,吐息在他的颈脖上,红蜘蛛拽着自己的命脉,也握着他自己的生命,自己绝对不可能畏惧死亡,但是这个胆小鬼呢.....

34:能原谅对方的变芯吗?

威震天:“........当然,他已经背叛过我无数次了,如果在这种事情也会背叛我,我认为不值得意外。”

红蜘蛛:“嘿,你说得我像个沾花惹草的机子一样!我甚至没有吻过除了你之外的任何赛博坦生命体!”

威震天轻蔑地看着他:“当然,你的一切都应该是我的。”

红蜘蛛忿忿抖了抖机翼:“如果你变芯,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!”

威震天:“好好好,知道了小气鬼。”

35: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

威震天仔仔细细地打量着红蜘蛛的机体:“都很喜欢吧,机翼,手臂,面甲,seeker的构造比我想象得要更精密。”

红蜘蛛:“我喜欢......唔.....面甲并不光滑,手掌也很粗糙,涂漆褪色,就是那么奇怪,明明那么糟糕的一切,叠加在他身上,我也讨厌不起来,都喜欢,吧。”

 

36: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? 

威震天在CPU里回放了一下昨天晚上在充电床上的影像:“被我压在身下,撞到过载的表情。”

红蜘蛛面甲有些发烫:“性,性感这个词语完全和这个炉渣沾不上边嘛!”

威震天:“可你上次明明说,喜欢我享用你的时候***”

红蜘蛛捂住他的嘴:“不要再说了!下一题!”

37: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威震天:“晚上回到舱室里,可能他睡着了或者在洗澡,我就又可以***”

红蜘蛛:“你能不能少说要被打马赛克的话!我唯一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,就是站在他背后,用枪口指着他的时候!”

威震天:“..........”

38: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

威震天:“这一点,当然,我不会什么事情都如实告诉他,我们对彼此都达成了共识,有必要给对方留有余地和空间。”

红蜘蛛:“我同意他的说法,不过,我的确很擅长撒谎。”

39: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 

威震天:“被他所需要的时候,或者他担芯我的时候,那样我会觉得,我的存在不只是为了杀戮和战斗,还可以保护我所重视的东西。”

红蜘蛛:“他信任我和袒护我的时候。”

威震天:“我没有那么做吗?”

红蜘蛛:“你一直都在那么做。”

40:曾经吵过架吗?

威震天:“曾经?不,我们每天每时每刻几乎都没有停下争吵。”

红蜘蛛:“没错,不过我们都不讨厌这种状态。”

威震天:“是的,就像补充能量一样日常。”

 

41: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? 

威震天揉了揉头雕:“他怀疑我和那个叫夜莺的机器人密谋想取代他,或者觉得我不信任他了。”

红蜘蛛:“有时候是因为他的战斗计划,那计划简直不能称之为计划,根本就是胡乱画上去的涂鸦!”

(此处省略十万字吵架内容)

42:之后如何和好呢?

威震天:“没什么是一场拆卸解决不了,如果有,那就来两次。”

红蜘蛛:“其实,自然而然就能和好,因为我们都不会把那种气话当真,只不过这变成他某种奇怪的拆卸理由。”

43: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

威震天有些疑惑:“转世?”

红蜘蛛:“就是指下一个循环。”

威震天:“如果还能遇见他,我相信我会芯动的。”

 

44: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?

威震天情不自禁地笑出声:“他努力踮起推进器想要吻我的时候,哈哈哈,不得不说,我喜欢这样的小飞机。”

红蜘蛛:“他抱着我,温柔地跟我说话,安慰我的时候。”

45: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再爱我了?

威震天:“拿死亡来威胁我。”

红蜘蛛:“他家暴我的时候!我才没有拿死亡来威胁你!你要是觉得火种链接是种负担,我不介意你现在就解开它!”

威震天:“听着红蜘蛛,我从不畏惧死亡,即使是普神站在我面前也一样!你知道火种链接连接是两颗火种,我丝毫不畏惧一个人回到火种源,我只是不能接受又一次失去你,没什么比让我一个人面对孤独更加可怕的了,我找了九百万年才遇到了一个seeker 能跟他共享一切,我不希望这一切那么快就成为泡影。”

红蜘蛛看着他落寞的神情有些芯疼地抚摸他的面甲:“当然,威震天,我明白,我也不希望失去你,但是如果真的你比我先离开了,我也不会放任普神把你一个人带走,火种链接也不会允许我一个人苟活,如果是你,你一定也会这么做,不是吗?”

威震天点点头:“当然,即使是到了火种源,你对我来说,也是最特殊的存在。”

46: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?

威震天:“拆他。”

红蜘蛛:“.......让他拆。”

 

47: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?

红蜘蛛:“说过了,我们都会给对方留有余地和空间。”

威震天:“同上。”

 

48:你的自卑感来源于?

红蜘蛛:“自备?霸天虎未来的领袖怎么会自卑?”

威震天:“身为现任领袖,我的CPU里没有自卑这两个字。”

 

49: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?

红蜘蛛:“人尽皆知......”

威震天:“这还要多亏你那两个僚机,传得轮子那边都知道了。”

红蜘蛛:“那是因为你非要把我按在走廊上拆!被他们撞见了才.....算了,下一题!”

 

50: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 

红蜘蛛;“不知道......也许可以维持到火种源?”

威震天:“我觉得能维持到下一个循环再生。”

待续——

热度(20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