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研

仅以沉默致我所有无疾而终的热爱,长眠于此

【原创/短文】 《病态的爱意》 E惊暗+A威红

💡背景A+E

💡意识流

💡如果爱一个人是占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长时间的宕机,让暗啸重新启动机体的时候倍感晕眩和酸痛,零件和各个金属关节承接轴都有些僵硬,他记不清是因为什么事情而导致了机体宕机,在记忆库里找不到任何相关资料,从充电床上走下来,双腿像失灵了一样承受不了机体的重量,暗啸摇摇晃晃地扶着充电床的边沿站起来,长时间宕机让机体出现失重感,好在过了一会就恢复了正常,现在,应该做什么?暗啸茫然地扫视周围,陌生而熟悉,他的中央处理器不断传来某种强烈的信号,暗啸,忠于惊破天大人。

 惊破天?是首领。暗啸意识到自己应该去找到自己的首领,询问指令,他没办法自主选择去做什么,他的CPU需要接收绝对权威的指令而产生行为,否则他无法判断这是否是正确的行为,“惊破天大人,请问您需要属下做什么吗?”,暗啸给惊破天发去了一条内线信息,“你的处理器不会自主思考吗?!如果一直需要我的指令,那么要你有什么用?”,首领突如其来的责骂让暗啸愣了愣,他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,“我很抱歉,惊破天大人。”,面对首领无端的怒气,暗啸除了道歉想不出来其他的解决方式,是自己过于愚钝了吧,他的中央处理器涌现出某种愧疚的情绪,暗啸,听命于惊破天大人,首领的责备,是下属理所应当

“红蜘蛛,看看你的身后,除了你,其他霸天虎都离开了战场!”,“被抛弃了吗?真可怜。”,红蜘蛛?暗啸茫然地看着眼前的汽车人,他不确定是不是在叫自己,不过,此时此刻,战场上除了自己,确实没有任何人霸天虎了,首领去哪儿了?也许是情况有变,来不及通知自己:“愚蠢的汽车人!你们在胡言乱语什么!”他现在只需要尊从惊破天大人给他的命令:牵制汽车人,绝对不能让他们逃走了!暗啸拔出佩剑注入能量,猛地朝擎天柱的头雕砍了过去:“惊破天大人,不会抛弃我!”,“我们根本没有必要交战!”擎天柱举起剑格挡:“你还不明白吗?红蜘蛛!你只是棋子!被摆弄在这个战争的棋局上,你被抛弃了,这就是事实!”,暗啸猛地摇了摇头:“我不知道你说的红蜘蛛是谁,我叫暗啸,忠于惊破天是职责,即使被首领所抛弃,也是尽忠职守。”,“执迷不悟!”几束强光吞没了暗啸的机体,他能感觉到自己在被撕裂,变成很多不可见的灰尘碎屑。

“红蜘蛛怎么样了?毁灭者。”威震天看着解剖台上,一具被拼凑起来的机体,机体各个地方都有不同程度的绺裂,金属密封液堵住了那些触目惊心的裂缝,也让整个机体看起来狰狞不堪,只有断成好几块的机翼还能隐隐约约看得出来这是一个seeker,“坏消息,威震天大人,红蜘蛛虽然火种还没有熄灭,但是已经进入了深度昏迷,几乎不可能有重新启动的可能,换句话说,他被困在了自我意识里,就算是醒过来,我们也没有办法恢复他的机体,所以,我的建议就是,威震天大人,断开能量输出管端口,让他自主死亡吧。”,“什么!”威震天攥紧拳头,猛地砸在解剖台上,一些细碎的零件从破碎的机体上抖落下来:“我决不允许你这么做!”,毁灭者结结巴巴地欲言又止:“可,可是威震天大人,如果不让他自主死亡,他就会永远活在自我意识里,不断......不断重复自己死亡的过程,和一些不好的回忆,这太痛苦了。”,威震天默然了,他不知道红蜘蛛的自主意识里都是些什么,但是如果要一直重复死亡的瞬间,的确是非常痛苦的事情:“我知道了......你先出去吧。”

 威震天俯下身,仔细地端详裂缝从生的面甲,他不想失去任何东西,任何属于自己的东西都应该被保留,没有任何人能夺走,普神也不行!

霸天虎们不知道,他们的首领爱上了一具尸体,威震天喜欢绝对的服从,他爱现在的红蜘蛛,不可否认的,他也爱曾经的红蜘蛛,对于他来说,爱就是占有,红蜘蛛还活着,红蜘蛛还在他身边,这就做够了,没有人可以进入威震天的舱室,也没有人能看见沾满次级能量液的那具尸体。

 长时间的宕机,让暗啸重新启动机体的时候倍感晕眩和酸痛,零件和各个金属关节承接轴都有些僵硬,他记不清是因为什么事情而导致了机体宕机,在记忆库里找不到任何相关资料,从充电床上走下来,双腿像失灵了一样承受不了机体的重量,暗啸摇摇晃晃地扶着充电床的边沿站起来,长时间宕机让机体出现失重感,好在过了一会就恢复了正常,现在,应该做什么?暗啸茫然地扫视周围,陌生而熟悉,他的中央处理器不断传来某种强烈的信号,暗啸,忠于惊破天大人。

TEN---

前面的暗啸是红蜘蛛机体死亡后自主意识所分裂出来的人格,威震天不愿意让红蜘蛛就此死去,所以红蜘蛛不断地重复,轮回着相同的记忆和死亡瞬间

     

热度(14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