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研

仅以沉默致我所有无疾而终的热爱,长眠于此

我死了

腐化为白骨

一颗种子在我的肋骨间扎根

它开始生长,缠绕在我的骨骼

它生长出藤蔓将我包裹

它生长出花朵将我复活

它顺着我的脊梁蜿蜒而上

在我的喉骨上盛开

赋予我新的面孔,玫瑰

我是毫无生机的白骨

我是死神镰刀的产物

我是死亡

我是死寂

我是蛆虫求之若渴的食物

我是人类的心脏停止跳动后,都将成为的物体

它却赋予我新的生命

从此,上帝的玫瑰园里

多了一株永久盛开的花朵

图来自这位神仙@画渣喵—NIMO

太好看了太好看了!
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!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