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研

仅以沉默致我所有无疾而终的热爱,长眠于此

【原创/短文】《永生不灭》威红 巨甜注意!重复一遍,这不是演习!

巨糖注意!这不是演习,再说一遍,这不是演习!


威红的爱情,微双波


ooc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 红蜘蛛知道,自己的火种永生不灭,其他人都知道,这也许助长了红蜘蛛肆意妄为的野心和威震天对他的镇压,红蜘蛛又一次企图用能量匕首刺进威震天颈脖一侧的主电路管线,威震天只用了两根手指,从中掰断了它,碎片散落一地,红蜘蛛知道,自己的机体又将遭受一次毁灭性的破坏,然后再次从充满恶心粘腻液体的再生仓中重启,这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常态,不会再有人对着破碎得不成样子的红蜘蛛表现出惊讶,只是威震天沾满能量液阴翳的面甲依旧让杂兵们胆寒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他的火种永生不灭,只是又一次要经历那种痛楚而已,红蜘蛛对自己的性命没有任何后顾之忧,这让红蜘蛛不再畏惧挑战威震天的权威∶“该死的铁桶头!”,氖射线的枪口聚集着粒子光束,抵住对方的胸甲,在光束即将穿透他的火种时,威震天扣住红蜘蛛的手腕,向上一抬,能量光束烧穿了金属天花板,黑糊的焦痕散发着热气,“碰!”后背撞上了什么坚硬的物体,钝痛让他透不过气,双手被对方牢牢扣住,架高,按在墙上。


“好吧,威震天,这次你又想干什么?!”


“是你想干什么!这么多年,你愚蠢的妄想一点都没改变!”


“哈,你可能连自己从那条流水线上下来都记不清楚了,你现在就应该和熔炼池废渣待在一起!”


“我现在就和一个废渣在一起!”


      红蜘蛛噎住了,即使他的火种确保了自己不会死在威震天的拳头和枪炮之下,他依旧明白,自己和威震天之间的差距,不是靠巧言善变能掩盖的。他不得不承认,威震天的许多决策并不完全是错误的。突然,身体失去了支撑和束缚,重重地砸到地上,“嘶。”剧痛还得让他忍不住嘶嘶地吐气,威震天皱起眉甲,他已经厌倦了无休无止的战争,这场战争的始作俑者,是他自己和他的副官兼伴侣。


      是的,他们融合了火种,这意味着对方的想法会清清楚楚地传达到自己的cpu中枢系统,即便如此,红蜘蛛还是做着无意义的反抗,威震天隐隐觉得,除了红蜘蛛,再也没有人能接过霸天虎的旗帜,他必须想办法让霸天虎延续,红蜘蛛的火种不灭,他是最好,同时也是最不好的人选,威震天必须让红蜘蛛学到更多,而不是整天浪费他自己无限的生命。


      “所以你想让我继承你的位置?”红蜘蛛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站起来,火种链接的波动让他看见了威震天的所有想法,红蜘蛛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跟威震天融合了火种,准确地说,如果不是出于自愿和绝对的认可,火种是无法融合的,从某种意义上,红蜘蛛和威震天都信任对方,“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吗?”威震天背过手,望着窗外,云层被狂风撕裂,飘散成丝,“哈,这可不像你,威震天,把得到的一切拱手相让,哈哈哈,你一定是,忘记检查中枢系统了。”红蜘蛛讽刺的话语无法激起威震天的任何愤怒了,他明白,红蜘蛛这么说,只是想掩盖什么∶“没什么东西经久不衰,我的统治也一样,我要霸天虎永久地延续,红蜘蛛,如果你真的那么想坐到我的位置上,那么,你最好从现在开始,认认真真学习一个领袖应该有的品质!”,“这就是你选我做继承者的理由?真是难以相信。”红蜘蛛摇了摇头,他能感受到威震天对他的期望,这份期望太高,红蜘蛛不喜欢被无形的压力所束缚。


      “这不是我的本愿,但是,我想除了你,没有人有这个能力,用你无限的时间做点有意义的事情,比你每天无所事事,浑浑噩噩来得要有价值!”红蜘蛛的确不是最好的人选,威震天真的怀疑红蜘蛛是不是贿赂了普神,才让他拥有常人所没有的一切。“得了吧,你总是喜欢絮叨。”红蜘蛛摆摆手,打了个哈欠,“不!我非常认真地告诉你,红蜘蛛!保持你的愤怒!要像野兽一样!”威震天不得不摆出平时训话一般的语气来强调事情的严重性,“好吧好吧,我知道了。”红蜘蛛收住哈欠,毕竟威震天今天破天荒地没有对自己动手,自己不应该再去惹怒他。“重复我刚才的话语。”威震天逼近着对方,阴翳地盯着他的光学镜,“保持愤怒,要像野兽一样。”红蜘蛛非常不情愿地重复了一遍,“向我发誓!绝不会让霸天虎埋没于任何愚蠢的决策!”威震天捧住他的面甲,拉近,“什么......好,我,我向您发誓,让霸天虎永远延续.....”红蜘蛛不明白为什么威震天会突然这么激动,连火种链接的波动频次都开始紊乱。


      “嘿,闹翻天,想去天上飞一圈吗?”忘记刚刚的不愉快,没什么比飞行来得更解压了,“不,红蜘蛛,我觉得非常疲惫。”闹翻天没有理会长机的邀请,“什么?seeker怎么可以把疲惫这种词语挂在嘴上!”红蜘蛛气鼓鼓地绷直了机翼∶“走吧!我们生来就属于天际,天空会为我们疏解疲惫和烦恼的。”,“唔,好吧,不过你刚刚的那句话也许可以写进我的剧本里?”,红蜘蛛能明显感觉到闹翻天跟不上他的速度,即使他已经用了最慢最慢的速度,闹翻天的速度依旧矮了一大截,“闹翻天?!”在红蜘蛛的惊呼中,一架飞机从空中陨落,机翼在云层中划出美丽优雅的弧线,“闹翻天!!”红蜘蛛的速度再快也无法接住对方的陨落,他几乎记不清自己是怎么抱着僚机的尸体回到基地的,掺杂在cpu里的除了哭喊,就只有墓碑,他不记得他是怎么失去的两架僚机,他只记得惊天雷跪了下去,也化为了灰烬。


      威震天能清清楚楚地感受到怀里的小飞机不安的颤抖,他抚摸着对方机翼的边沿,试图让他从巨大的悲伤里稍稍冷静些许∶“冷静点,冷静点,红蜘蛛。”,“是我杀了他们......”红蜘蛛紧紧抓住威震天的手臂,他所厌恶的领袖,现在成了他唯一的依靠,“不,红蜘蛛,你的僚机们没有像你一样不灭的火种,震荡波的结论很对,他们,只是因为机械老化了而已。”,威震天的火种也开始隐隐作痛,他无法认清这种痛楚是红蜘蛛带来的,还是他自己也在难过,“你也会这样离开我吗?!”红蜘蛛猛地抬起头,光学镜尽是清洗液,“不,我不会。”威震天不敢想象自己如果也像他的僚机一样死去,红蜘蛛的系统会不会崩溃,但这的确无法避免,他甚至开始畏惧死亡,“你发誓!”,“我发誓,我会永远,永远陪着你的,我的小叛徒。”


      威震天的确如他所自信的那样活着,他的机体也在快速衰老,他竭尽全力地把自己所知道,所了解的一切,让红蜘蛛去学习,去认知,震荡波和声波早已被一起埋葬,那意味着,红蜘蛛真的快什么都没有了,尤其他看见威震天的行动也开始迟缓,走路也开始沉重,他真的害怕极了。


       “威震天。”红蜘蛛搂紧了威震天的颈脖,“恩?”威震天没有打开光学镜,他很疲惫,但不得不强硬地撑着。


“你不会离开我,对不对。”


“对。”


“我不想要霸天虎了,你不能留下我一个人。”


“即使我把霸天虎交给你,我也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
“滋——滋!”


“啪嗒——!”


      链接断开了,威震天的手掌慢慢松开,变得冰冷无力,红蜘蛛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,他必须接受一个事实,自己已经失去了此生的所有。


       他如愿以偿地坐在王座上,看着向他跪拜的人不断轮换。


       他不能爱任何人,没有任何人能像威震天那样包容他的一切。


       他不能信任任何人,没有任何人能像声波那样无私无畏。


       他不能认可任何人,没有任何人能像震荡波那样严谨缜密。


       他不能自我了断,他的王会对他失望,他不能死亡,他不能放弃


       他被一种无形的枷锁永久地束缚在王座上


       发声器打开,嘶哑无声的话语被恭维的口号淹没


      请,救救我........


TEN——



我顶着锅盖就是一个百米冲刺逃跑!


热度(27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