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研

仅以沉默致我所有无疾而终的热爱,长眠于此

【原创/短文】《威红夫妻性向一百问》71-100

💡背景G1

💡ooc有

💡终于一口气填完了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1: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?  

红蜘蛛撇了一眼对方的体型:“我觉得,不太可能,要是真的发生了那种事情,哈哈哈哈哈,我会比较好奇对方是谁。”

威震天:“我才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。”

红蜘蛛:“如果呢?”

威震天:“没有如果!”

 

72: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?

红蜘蛛:“怎么可能,这家伙面甲比铁桶还要厚!”

威震天:“.........”

  

73: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…并要求H,你会?  

红蜘蛛:“哈哈哈哈哈,如果真有这样的朋友,我当然........”

威震天沉下脸色:“当然什么?”

红蜘蛛擦了擦冷汗:“啊.....当然,不会同意。”

威震天:“很好,是我,我就同意......啊——!”

【此处省略十万字家暴】

 

74: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? 

红蜘蛛:“当然!”

威震天摸了摸脑袋上的凹陷:“当然......擅长。”

 

75:那么对方呢?  

红蜘蛛:“一般。”

威震天:“很擅长。”

 

77: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  

威震天:“快要过载的时候或者低声下气向我求饶的时候。”

红蜘蛛:“我一般看不清楚他的表情。”

 

78: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红蜘蛛:“当然不行。”

威震天:“可.....我是说,不行。”

威震天不想再来一次噩梦般的“冷暴力”,上次把红蜘蛛惹生气之后,整整一个月他都没有再碰到那个小飞机的机体。  

 

79:你对SM有兴趣吗?  

红蜘蛛:“看谁是被调教的一方,如果让我来当S,我很愿意。”

威震天:“我们又不是没有做过那样的事情,不是吗?”

红蜘蛛:“闭嘴——!”

 

80: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身体了,你会?

红蜘蛛:“他看起来可不像是那种.......会清心寡欲的TF,如果真的是那样,稍加引诱就好了吧。”

威震天:“来一次强行拆卸就好了。”

  

81:你对强奸怎么看? 

红蜘蛛:“头脑发热的.....一时兴起?”

威震天:“占有想要的东西。”

 

82:H中比较痛苦的是?

威震天愁眉苦脸地揉了揉头雕:“他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不愿意打开次级油箱的垫板。”

红蜘蛛抱着胳膊:“我向来不会放弃任何反抗你的机会,包括这种事情。” 

威震天:“我觉得你在H中没什么痛苦的事情吧?”

红蜘蛛:“当然有,你根本不考虑我的感受,连过载了还要.......下一题!”

 

83:在迄今为止H中,最令你觉得兴奋,焦虑的场所是?

红蜘蛛:“走廊。” 

威震天:“我也喜欢在走廊。”

 

84:曾有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威震天:“当然有,他的一举一动我都觉得是在诱惑我。”

红蜘蛛:“你对诱惑的理解是不是有什么误会.......”

  

86:攻方有过强暴行为吗?

红蜘蛛:“.........”

威震天:“很多次。”

  

87;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威震天:“刚开始他会反抗我, 就像我第一次占有他那样,不过,久而久之,我觉得他也开始喜欢那种感觉。”

  

88:对您来说作为H的对象是理想的对象是? 

红蜘蛛:“给我安全感,温柔,强壮,并且带有一点狂野。”

威震天:“性感,美丽,倔强,知道怎么取悦我。”

 

89: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?

红蜘蛛:“勉勉强强。”

威震天:“很符合。”

  

90: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威震天:“有过吧,不过,他好像不太喜欢。”

红蜘蛛:“即使我说了,你也不会停下来。”

  

91: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?

红蜘蛛:“被他强行拽进舱室的时候。”

威震天:“我.......忘记了,我不会记得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。”

  

92: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红蜘蛛:“当然是。”

威震天:“不是。”

红蜘蛛低下头若有所思。

  

93: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?

威震天:“后颈和胸甲。”

红蜘蛛:“我都挺喜欢。”

  

95: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?  

红蜘蛛有些不耐烦:“顺从他就可以了。”

威震天:“应该是,温柔地抚摸。”

红蜘蛛揉了揉光学镜:“太无聊了。”

威震天:“不是你要做完这个问卷吗?还有几道题就完了。”

 

96:H时你会想什么?

红蜘蛛:“我会想,什么时候结束。”

威震天:“我.....在想怎么延长这场拆卸。”  

97:一晚H的次数是?

威震天:“次数?也许是三次或者更多,噢,我怎么会记得!”

  

98: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呢?  

红蜘蛛:“一般来说,是他帮我脱掉装甲,但是他的手法一点也不温柔。”

威震天:“要知道,我能保持理智已经很不容易了。”

 

99:对于你而言H是?

威震天:“毫无防备,和遮掩的相互了解。”

红蜘蛛:“增进感情的方法?”

  

100:最后,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!

威震天:“好了好了,做完了,我们可以去休息了,小叛徒。”

威震天抱起怀里昏昏欲睡的seeker,红蜘蛛挽住他的颈脖:“你的记忆文件受损了,为什么还记得那么多以前关于我们的事情?”

威震天愣了愣:“我不会记得无关紧要的事情。”

TEN——

热度(18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