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研

仅以沉默致我所有无疾而终的热爱,长眠于此

【原创/短文】 《红色花海》 威红糖

💡背景IDW

💡轮威

💡ooc有

💡如果回到火种源的相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也许所有赛博坦生命体都认为火种的尽头,是普莱姆斯来迎接他们,但是,所有死亡的生命,也未必都能进入那种循环。

威震天再次打开光学镜,闯进视线的是一大片蔚蓝,和能量液不同,是很温柔的蓝色,让他心旷神怡,花海......很久之前,他似乎也拥抱过同样的颜色,后来,几个黑洞洞的枪口瞄准了他,嘈杂,无数的目光落在他的机体上,热辣灼烧,每一双光学镜都是利刃,把他肆意宰割,他看不清楚任何东西,但是那束穿透火种的激光,一定不是来自红蜘蛛。

巨响之后,世界就陷入了一片黑暗,不知道在那片死寂里昏睡了多久,才挣扎醒过来,蓝色,每一朵蓝色,烙印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名字,不是为他而生,却为他而死,威震天记得这里的每一个名字,他不知道这是究竟是哪里,像是,悬浮在虚无里的一座岛屿,布满一望无际的蔚蓝孤独和一些痛苦的回忆,没有一丝声响。

在一大片整齐一色的花海里,贸然出现的红色相当扎眼,和其他花不一样,它很耀眼,鲜艳,甚至显得突兀,不用想也知道,这是谁,红蜘蛛。是一株曼珠沙华,很适合他的花,威震天不明白为什么红蜘蛛的名字也会出现了这里,也许他也死掉了吧,威震天一度以为红蜘蛛不会死在除他以外的TF手中,默默盯着那株花出神。

突然,肩甲上传来温热的触感,威震天几乎下意识地抓住背后的物体,狠狠贯到地面上,他谨慎得一向如此:“红蜘蛛?”,他又要暗自感叹,谨慎救了自己一命.......他还活着吗?“噢!该死!”红蜘蛛面对疼痛和袭击的唯一解决方式,似乎就是发出噪音,让人更想掐碎他的发生器:“真是.....该死.....怎么在哪儿都能遇见你......”,红蜘蛛骂骂咧咧地站起来,拍了拍机体上沾到的灰尘和花瓣,“哈,红蜘蛛,我还以为回到火种源就不用见到你了。”威震天的音频接收器都要锈掉了,撞进光纤里的噪音,又让CPU隐隐作痛,“等等!这儿真的是火种源?!”红蜘蛛惊恐地望着他,“看起来,应该是的。”威震天摇摇头,他怎么让这么一个贪生怕死的家伙当了他的副官。“啊,普神在上!别让我和这个家伙待在一起!”红蜘蛛苦恼地揉了揉头雕,在他看来没什么比这更糟糕的事情了。

威震天不屑地冷哼一声:“哼,你以为我想和你这个尖叫鬼待在一起?”,红蜘蛛皱紧眉甲:“我宁可在这个地方待到生锈!也不要跟你这个铁通待在一起!”,威震天无视了他的挑衅,他知道,红蜘蛛只是在故作镇定,要是真让他一个人呆在这里,不出一天他就会因为发声器失灵而被逼疯的:“你怎么也到这里来了?我以为苟延残喘是你的强项?”,红蜘蛛沉默了,他不知道怎么回答,在威震天被处决之后,红蜘蛛毅然决然地回去组织了剩余的霸天虎部队,虽然结局是意料之中的失败,但是对他而言,是相对体面的死亡,至少,他不是会是别人口中所嘲笑的那一类懦夫。

“让我猜猜,我们伟大的红蜘蛛陛下,自诩成为霸天虎信任的领袖,然后不管不顾地带领部队冲进了汽车人总部,被乱枪打死?”威震天戏谑地嘲笑着似乎不属于他自己的失败,红蜘蛛默然了,他只是想证明威震天投降的决策有多么愚昧,可是到头来,结局也是一样:“至少,我不用背负那种骂名!”。

“即使到了现在,我也不后悔我的决策!不要再牵扯更多的人卷入这次杀戮!罪魁祸首是我,那一切本就是我的代价!我理应如此,谢天谢地,你输了,我们输了。”威震天蹲下身,抚摸气鼓鼓的机翼:“但是这一切都,没有用了,不是吗?现在的我们除了在这里争吵,还能改变什么?”,红蜘蛛打掉他的手:“可是这一切都可以避免!只要你不投降!”,“不投降,然后呢?”,“然后?然后就消灭汽车人!统治宇宙!”,“我们真的可以做到吗?即使消灭汽车人,你怎么保证不会有其他的派别来对抗霸天虎,如果到那个时候,霸天虎真的有绝对的把握再经历一场战争吗?”威震天知道红蜘蛛不会明白,但是现在除了浪费一些口舌,似乎也没有别的事情可做。

红蜘蛛听着,无可辩驳,威震天坐在他身边,如果时间倒退几万年,这一幕不会出现的,红蜘蛛有些累了,一双大手按着他的侧脸,让他靠在肩甲上,“威震天,你应该回到火种源了。”一个陌生的声音在空气里炸开,他们面面相觑,四周没有其他人,花朵无声摇曳,“什么?只有威震天吗?那我呢?!”红蜘蛛猛地站起来朝着天空大喊,他其实非常畏惧一个人呆在这种地方,“你的火种不灭,红蜘蛛,你只能保持现在的灵体状态,你没办法回到火种源。”,红蜘蛛诧异地后退一步,威震天嗤笑一声:“看起来,你的愿望达成了?”,“噢,闭嘴啊!”

红蜘蛛苦恼的不止这个,裂缝从脚底开始蔓延,整个地面都在战栗,碎裂成渣然后沦陷进未知的虚无里,“该死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!”红蜘蛛不断后退躲避想要吞掉他的缝隙,“时间不多,威震天。”,威震天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意思,他拉着红蜘蛛逃离裂缝的追杀,很快就到达了整片陆地的尽头,这片陆地果然是漂浮在半空的岛屿,陆地一点点坍塌收缩着,“变形,快点蠢货!”威震天把红蜘蛛推了出去,与此同时最后一点余地也塌陷了,他掉了下去,伴随那些石块和蓝色的花朵。

“威震天!”红蜘蛛以最快的速度飞向在急速下坠的机体,他不够快,他的速度只能用来躲避他的子弹,即使他抓住了威震天,在这片虚无会有第二片陆地岛屿供他们休息吗?迟早会因为能量耗尽而坠毁,还有第二片花海吗?红蜘蛛没有思考那么多,火种迫使他做出这个决定。

他再次打开光学镜,闯进视线的是一大片艳红,和他不同,是很美丽的红色,花海......很久之前,他似乎也拥抱过同样的颜色........,“该死.....”红蜘蛛摸了摸余痛未消的后脑,面对疼痛,他永远只会尖叫和发牢骚,另一双温热的大手环上他的腰际。

第二片花海,是红色的。

 

TEN-----

我的世界,从现在开始只拥有你一个人,爱意就是,连普神都可以违背。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